晓傲娇づ

最喜欢做的事情,就是挖坑不填

【周叶】赖上我,爱上你!

四十五章:交手


一叶之秋是在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斗神的账号,它最辉煌的时期就是嘉世拿下三连冠时期,随着叶修的退役这个账号被嘉世封存,所有人都猜测是嘉世找不到能肩负起扛起一叶之秋的人。


直到第六季苏沐橙的出现,一叶之秋再度登上这个舞台,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还是在半决赛写下了那个句号。


还在青训营时的孙翔,见到嘉世落败的那一刻他有了一个想法,那就是当时那个操作者是他,绝对不会如此。


孙翔在成功加入越云就对就曾默默对自己说,强与弱,一个天生站在对立面的存在,一定要用标准来衡量他们,那么他就来做这个标准。


让平平无奇的越云战队达到联赛中排位第八他做到了,做到的同时他也明白,何为强队,能被攻而不破,能破防而制敌,能逆风翻盘。


当嘉世找到孙翔,开出第一个条件的时候,孙翔心动了。


作为一个荣耀游戏热爱者,当然是以成为职业选手为荣,之后再有一个很厉害的账号,在拼搏努力下拿到那个最高的荣耀。


龙卧浅滩等海潮。


这就是他想要的。


孙翔悄悄打量着身边年纪跟他差不多的少年。


邱非这个名字孙翔当然不会陌生,在越云的时候他们就讨论过邱非,说邱非十有八九会继承一叶之秋。


同职业,让孙翔从心底自然而然地将邱非视为对手。


冷静下来后孙翔将之前的事情好好回忆了一番后,他发现邱非对他的态度十分平静,尤其是在他拿出一叶之秋这个账号那种平静,让他觉得自己那些反应就跟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一般。


邱非转过头,正好对上孙翔的目光。


孙翔慌乱地闪躲。


真尴尬被抓了正着。


邱非将耳麦挂在自己的脖子上,左手拄着下巴,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,给人一种狡黠的感觉,“躲什么躲,放心大胆地看呗。”


“谁看你了!”


邱非见孙翔颇有一种死鸭子嘴硬的态度,只觉得十分有意思,也不跟孙翔强辩,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账号卡,朝孙翔递了过去。


拉近关系的第一步从游戏开始。


“干嘛?”


“你不是说再比一场吗?在比之前我先带你从BOSS手里抢个怪先。别愣着了,快点接啊!那BOSS不等人的。”


就在刚刚邱非得到某人上线的消息。


孙翔犹豫几秒,最后还是拿过邱非递过的账号卡,见到十区的字样,露出十分古怪的表情,跑普通区打BOSS?


当孙翔跟着邱非来到流离之地,看到君莫笑这三个字,还有什么不懂的,不过他觉得邱非叫叶修BOSS是不是有些夸张了?


接着他就见到邱非二话不说就上前出手,直接抢了君莫笑的聚在一起的怪,君莫笑仿佛早有预料一般站在一侧。


荣耀是一款以游戏操作者本人的视角观看整场游戏,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第一人称视角,后面也就是角色后背是操作者的盲区,用声音进行判断在游戏中不可少。


身后来了两个人,叶修大致知道他们的目的,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已经跟家常便饭差不多,就在刚刚他还亲手送走一波呢!


叶修通过君莫笑看到不远处的战斗法师,两个战斗法师?都是熟悉的ID,这是熟人没错。


两个号?这家伙今天玩得这么大。


“呦!今儿还带了帮手?一起来?”现在叶修只想将这个一有空就来缠着他的后辈给快点打发走,这样他还可以趁着时间丰裕,多杀几个怪积累经验。


老被这帮职业级的当成野怪BOSS来刷,叶修也是很苦恼的,想出开出条件的方法,就是想那些找他的人知难而退,再说了他又不是冤大头,能让他做出冤大头的事情,除了周泽楷外,其他人想都不要想。


就眼前这架势要么打,要么逃。


“这不是怕前辈老面对我无聊嘛?”邱非打趣道。


“你的不出现,那才是我最大的乐趣。”


上一秒叶修开着玩笑,下一秒君莫笑在叶修的操作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他们出手。


与君莫笑交手邱非不是第一次但孙翔是。


在与君莫笑交手时孙翔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对方很强。


从头到尾没有找到反攻击的机会,这让孙翔心里感到十分憋屈还有不甘。


踏入联盟的孙翔在听到他们讲述叶修的事情,尤其在群里见到黄少天、肖时钦等时不时聊起叶修事情。


叶修实力很强这一点他承认。


但他总觉得叶修被他们过度美化,他人口中的叙述总是会带有个人想法的夸大描述,传言流传久了与真实相对比包含多少水分这就不可得知了。


今天这让他对叶修有了新的认识,同时再次加深了他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信念。


评论(9)
热度(5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傲娇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