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傲娇づ

最喜欢做的事情,就是挖坑不填

【梁山】情郁·伴你左右


情郁·伴你左右


从古潼京回来已是数日,而你也睡了数日,我找人为你查看过并没有什么大碍,可为什么你就是不醒呢?


我如同往日那般,来到你的身边,拉起的手细说关于我的过往,我知道现在的你还无法听到这大概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。


在将你的手拉起后,就感到手中你的手指在微微动着,感受到你要醒来的征兆,我屏住呼吸,只见你微微睁开似是疲惫的双眼。


你的视线落在我的身上,只见你嘴角微微上扬,眼中闪烁着泪光,眼中包含很多我不懂的情绪,我唯一能确定的是你不‘不一样’了,那种感觉异常熟悉,恍惚间我感觉到曾经的你回来了。


“你醒了!”我伸出一只手,轻轻为你擦拭着从眼角滑落的泪珠,“不哭!”


“我...想知道!”很小声地对我说道。


为什么你总是如此,总是如此执着于此,这个时候我真的好嫉妒它在你心里形成的执念,你曾经为了自己的身世竟然不顾当时古潼京的坍塌还要留在那里,完全不顾自己的生命。


“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,好好休息,我会告诉你。”我对你说道,只见你摇摇头,你的微微回握住我的手,对上你那坚持的目光此时的我又怎么能忍心拒绝。


而我也知道,不论从前还是现在,这个一直是你心里的结,也是你最想了解的,尤其是去古潼京为了身世更为了我吃了很多苦。


伸出一只手的我,轻轻地抚摸你的脸颊,最终决定告诉你我曾经的过往。


我告诉你,我曾是佛爷的副官,是上世纪的人,还是告诉你关于你一直想知道的身世,凤凰是汪家的图腾,而你只是有可能是汪家的沧海遗珠,以及张家与汪家的往事、汪家与九门的关系。


不论是张家人还是汪家人,在这样的一个家族都可以说是一种悲哀,因为不曾为自己而活,为了家族舍弃很多。


只见你的泪水顺着眼角不断涌出,伸出手遮住,见到如此的你我的心也跟着一起痛起来。


为何你会这样...


明明当初...


我的手此时悬在那随后垂落,现在的你是不是在想,我只是在利用你?是不是...


上一次有意接近你,再到利用你。而现在的我只是因为自己的私心再次走入你的世界,以一种很残忍的方式将你拉入我的世界。


身负凤凰纹身,是汪家人却又不是汪家人,在你听到关于这些过往后,并没有如那时一般很快地接受。


“我想休息了!”


只见你背过身,顺手拉住被子。


我坐在那看着你的背影,千言万语压于心难出口。


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,那是一种很是熟悉的感觉,好像再次回到从前一般。


在我起身走到门口的时候,听到你的声音。


“张日山...”


我停下脚步。


“那个我就是曾被你拒绝的我,还有现在的我,对你张日山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。”

此时此刻的我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,转身来到你的身边,看向你的背影。


“你...”


“我只是我,我累了!”


我静静地站在你的身后,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这般看着你。


‘你就是你啊!不论从前还是现在都只有你啊!’我在心中默默地说道。


我曾想过任何结果的可能,未想到你竟然会知道那些曾经的属于我们的往事,你现在的回应将我直接打入冰谷,那里冰寒彻骨白茫茫的一片看不到边际。


我都能从过往而回,那你又怎么不能知道关于那些曾经的过往呢!对他人来说发生在自己身上太过匪夷所思,可对我来说一切皆有可能。


你是否能接受?我知道现在的你需要时间来平复你现在的心情,这一切对你来说都是那么不可思议,你会做出如何的选择呢?


你会做出如那时的决定吗?如果真是那样的选择,那将会成为我无法承受的痛!


当我在心中默默念叨那句‘对我张日山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’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这句话对我来说足矣,你曾说‘爱’这个对你太过沉重,你怕所以你宁可说喜欢,也不会说爱。


而我现在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?本身我就是在‘欺骗’着你,将你再次拉入这个漩涡之中。


这未尝不是一件坏事,现在有些事不用我说,你也应该知道我现在的心意,我只想在你的身边陪你一生。


余生皆伴你左右....
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傲娇づ | Powered by LOFTER